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11-08 11:38:55
名  称:关于做好2019年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的通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关于做好2019年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38:55 浏览次数:

 

各县(区)教育体育局:

根据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全市2019年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质量报告报送和编制发布情况

1.2018年全市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18所中职学校编制发布了质量报告。

2.各县(区)、各学校大多数能按照参考提纲编制质量报告,较为全面反映年度中职发展情况,但部分质量报告存在基本格式不规范、要素不齐全,要点把握不准、内容空泛、查摆问题不精准、分析原因不深入和解决措施不具体等问题。

二、2019年质量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

1.2019年12月20日前,各县(区)、各学校编制完成本县(区)、本学校质量报告,全市所有中职学校在学校网站发布本学校质量报告,同时在县(区)教育行政部门网站发布本县(区)和辖区内所有中职学校质量报告;各县(区)统一将本县(区)和所属中职学校质量报告、相关情况汇总表(附件3)报送市教育局。

2.报送市教育局质量报告为纸质版一份和电子版,使用word格式,具体内容样式参照质量报告参考提纲(附件1、2),名称统为:XX县(区)2019年中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和XX学校2019年度质量报告,不落款单位(学校)名称和时间。

3.各县(区)、各学校要把质量报告编制发布作为落实和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明确责任、逐校审核、加强指导,持续改进,实现所有中职学校全覆盖,切实提高编制水平和报告质量。市教育局将适时对各县(区)各学校质量报告编制、发布与报送工作进行抽查和通报。

联系人:李子森

电  话:2790280

邮  箱:bjsjyjzcjk@163.com

 

 

                                宝鸡市教育局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