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12-23 14:33:43
名  称:关于宝鸡市中小学“四好”思​政课“大练兵”评选结果的通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关于宝鸡市中小学“四好”思​政课“大练兵”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9-12-23 14:33:43 浏览次数:

 

 

 

宝市教发〔2019378

 

各县(区)教体局,局直有关学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宝鸡市学校“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实施方案》(宝教党发〔201938号)部署安排,我市于20196月份全面启动了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及精品课堂建设活动。经过学校、县区层层遴选,共推荐43名选手参加市级“大练兵”现场展示评选、70节优质课参加市级精品课堂评选。918日至20日、1017日至18日分别举行了宝鸡市中小学“四好”思政课市级“大练兵”现场展示评选和市级精品课堂评选活动,经过公正、严格的评审,市教育局决定命名陈玉强等12名同志为宝鸡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学标兵”、王庆玲等13名同志为宝鸡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学能手”和李海侠等18名同志为宝鸡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学骨干”(见附件1),评出《坚持国家利益至上》等50节思政课为宝鸡市“四好”思政课市级精品课堂(见附件2)。

 

希望被命名为思政课“教学标兵”“教学能手”“教学骨干”的同志再接再厉、创新进取,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我市思政课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市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以“教学标兵”“教学能手”“教学骨干”为榜样,刻苦钻研,积极进取,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全市中小学教师认真观摩学习思政课市级精品课堂视频,用心体会,深入研究,着力打磨更多优秀课堂,推动“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

 

附件:

1.思政课“教学标兵”“教学能手”和“教学骨干”名单附件1.docx

2.宝鸡市“四好”思政课市级精品课堂附件2.docx

 

宝鸡市教育局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