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0-01-08 14:27:57
名  称:关于命名陇县天成镇中心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为市级一类幼儿园的通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关于命名陇县天成镇中心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为市级一类幼儿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08 14:27:57 浏览次数:

宝市教发〔20207


各县区教体局: 

近日,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陇县天成镇中心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创建市级一类幼儿园整改情况进行了评估验收。本次评估主要针对2019年上半年验收时列出的问题清单,采取听、查、看等方式,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专家组一致认为,相关县区和幼儿园高度重视创建整改工作,把整改过程当作更新理念、优化硬件、提升内涵、促进发展的过程,加大投入添设施,建章立制强管理,多措并举促队伍,办园水平和整体面貌均有大幅提升。综合专家评估意见,认为其中4所幼儿园基本达到市级一类幼儿园评估标准。经市教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审议,决定命名陇县天成镇中心幼儿园、眉县齐镇好苗幼儿园、陈仓区贾村镇桥镇幼儿园、太白县靖口镇中心幼儿园为市级一类幼儿园。 

希望各县区继续落实监管责任,强化专业指导,鼓励和支持办园条件好、保教质量高的幼儿园积极开展省级示范幼儿园和市级一类幼儿园创建工作,坚持“硬件从实,软件从优”,不断优化办学条件,规范保教管理,提升办园水平。希望被命名的市级一类幼儿园严格贯彻中省市有关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树立科学保教理念,加强幼儿园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区域学前教育事业整体发展。  

 

宝鸡市教育局

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