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文件通知

关于宝鸡市2020年幼儿园精品课例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12-21 17:06 浏览次数:

 


宝市教发〔2020〕336号

 

各县区教体局,市教研室,宝鸡幼儿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积极倡导科学的教育观、儿童观,引领广大教师尊重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认知特点,科学组织并精心实施集体教育活动,市教育局以“激发·支持   自主·探究”为主题,以科学和艺术两个领域为内容,组织开展了2020年幼儿园精品课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县区教体局、教研室和各级各类幼儿园及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在教师精心磨课、园所深度研讨、县区择优推荐的基础上,共有128件精品课例参加市级评选。12月上旬,市教研室组织专家评选,确定获奖课例72个,其中一等奖12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30个。根据各县区大赛组织及获奖情况,评选高新区教体局等8个单位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县区和幼儿园认真总结经验,学习先进,进一步强化儿童发展意识和教育目标意识,全面提升广大教师的课程实施能力、活动组织能力、幼儿观察能力和教育评价能力,不断提高保教质量,推动教师专业发展,促进幼儿快乐成长。


附件:

1.宝鸡市2020年幼儿园精品课例获奖名单附件1.docx

2.宝鸡市2020年幼儿园精品课例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附件2.docx

 

宝鸡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