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直属学校

市特教学校: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强在市特教学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1-13 19:19 浏览次数:

1月13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强来市特教学校调研指导。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强(中)查看校园建设


惠局长一行查看了校园文化建设,详细了解了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学校取得的成绩。在报告厅,惠局长观摩了正在进行的全校师生“安全教育大课堂”,并提前给师生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强讲话


惠局长在听取了学校领导办学情况汇报以及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后表示:通过所听所看,学校管理规范细致,成绩突出。“美丽的彩虹需要强大的内心和长久坚守”,学校面对残疾学生坚持因材施教、分层教学,全体教职工付出的努力是十倍、百倍的,作风令人感动,让人心怀敬意。座谈会上,就假期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惠局长进行了专题安排。他要求学校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假期师生安全和行程管理,坚持做好疫情防控“零报告”“日报告”,密切假期期间家校互动,指导家长切实落实好学生的安全监管责任。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宝春作了表态发言。


座谈会现场


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赵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