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直属学校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强慰问教育中心物业保障人员并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

发布时间:2021-02-09 14:12 浏览次数:


春节慰问暖人心,安全检查不放松。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惠强深入教育中心后勤保障部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对中心疫情防控及安全保障工作进行检查。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传宝、局办公室主任赵刚、宝鸡教育学院院长赵德福等同志参加了慰问检查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惠强看望慰问中心物业人员

局长惠强对中心物业、餐厅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惠强局长指出,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心大院的安全保障、日常保洁和食品卫生要求很高,任务很重,你们为大院的日常保洁和安全保障付出了汗水和辛劳,为大家提供了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和新鲜可口的饭菜,春节快要到了,向大家表示感谢和问候,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惠强局长强调,春节假期,按上级工作要求,中心大院的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要加强值班值守,节前对各个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人员到位,防控到位,不留死角;餐厅要确保食品安全,为值班同志提供可口饭菜。切实做好中心大院春节期间的安全防控和保障。

 

 

局长惠强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中心餐厅、报告厅及教室、公寓楼、视频监控室、配电室、消防设备室等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