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直属学校

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党章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6 08:51 浏览次数:

党员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根据市委、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党章专题集中学习。6月15日下午,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田礼让同志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党章、学习党章。

田礼让同志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部分、党章的条文部分、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五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讲解。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党章学习的重要性和意义,增强了进一步做好党史专题学习的责任感。

   

 田礼让同志强调,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的有效载体。

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章集中学习为契机,强化自学、对照,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把党章党规印在心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要不断强化党章意识,让光辉的旗帜更加高高飘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践行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谱写学生资助工作追赶超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