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直属学校

宝鸡教育学院:明新局树新风 纵深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宝鸡教育学院召开重点工作专题动员会

编辑: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17 08:53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宝鸡教育学院召开培训新体系项目建设展示暨学术报告会及安全专项教育动员部署会。

学院院长赵德福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指出,上半年学院圆满完成市培项目,近期将全面启动高质量培训新体系项目、市级培训项目展示学术报告会活动,以本周为节点,学院工作重点将进行战略性转移。他围绕近期安全工作形势,结合业务培训工作,提出三个方面任务。一要知全局,明晰重点和思路。目前,各项市培项目已高标准、创新性完成,各项目组要理性回顾反思后进行思想的升华,要在建设高质量培训新体系项目中实践,为学院提供深研的基础,把出彩、创新、亮点工作继续保持。二要重振士气,消除不良风气。消除阻碍高质量发展的“不作为”;消除阻碍深研笃训的“不研究”;消除影响学院形象的“没耐心”。三要把知行合一体现在实践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赵院长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虚心好学,学以致用;二是要心系单位,服务全局;三是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四是要讲求质量,品牌为先;五是要顾全大局,令行禁止。

学院副院长李春杰针对上半年培训项目汇报以及高质量培训新体系项目汇报作了详细部署。本学期培训工作即将告一段落,为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各项目组将总结汇报,并以学术报告会的形式展示交流。

学院副院长郝兰青传达了近期各级安全生产工作重要专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当前“七一”建党百年庆典活动重要时间节点,对学院安全工作再强调、再安排。郝院长就学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出要求,提高站位,认真排查,正确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举一反三,加强防范,借十堰事故以及太白山景区事故吸取教训;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确保实现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效机制。他进一步强调,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是确保学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和工作氛围。

学院副院长阎红主持会议,并针对近期网络安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确保学院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通过本次会议,每一位教职工的安全意识、防范能力得到切实增强,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得到有效转变。大家提高站位、明确重点、齐心协力,形成学院各项工作齐抓共管、常抓不懈的良好局面,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