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1-06-29 16:49:02
名  称:关于表彰2021年省市普通中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关于表彰2021年省市普通中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6-29 16:49:02 浏览次数:


宝市教发〔2021〕172号


各县区教体局,宝鸡中学、宝鸡一中: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新时代·新德育”铸魂行动,加强和改进我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完善“新德育+大思政”全面育人机制,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21年度普通中学“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宝鸡市教育局《关于评选2021年度普通中学省市“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精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普通中学省市级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在广泛宣传、层层评选的基础上,经市教育局审核并推荐上报省教育厅,眉县中学袁佳丽等26名学生被评为“陕西省普通中学三好学生”,宝鸡中学袁奕好等16名学生被评为“陕西省普通中学优秀学生干部”(见陕教〔2021〕94号)。经市教育局审核研究,决定授予陈仓高级中学赵舰艇等161名学生“宝鸡市普通中学三好学生”称号(见附件2),授予凤翔区范家寨镇董家河学校李晨悦等120名学生“宝鸡市普通中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见附件3)。

希望受表彰的“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再接再厉,刻苦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全市中学生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的精神品格和良好行为习惯,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

附件1.2021年宝鸡市普通中学“三好学生”名单.docx

附件2.2021年宝鸡市普通中学“优秀学生干部”名单.docx


宝鸡市教育局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