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1-06-04 17:02:54
名  称:宝鸡市教育局关于报送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选用材料的通告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宝鸡市教育局关于报送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选用材料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1-06-04 17:02:54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中小学教科书选用管理暂行办法》(教基二〔2014〕8号)、《中小学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精神,宝鸡市教育局拟于近期开展普通高中新教材选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选用科目和范围

(一)科目。普通高中数学、物理、地理(含地理图册)、美术4个学科。

(二)范围。列入教育部门户网站(www.moe.gov.cn)公开发布的《2021年普通高中国家课程教学用书目录(根据2017年版课程标准修订)》中的教材版本。

二、报送相关要求

(一)样书按学科分版本成套报送,年级不全、未成套报送的不予受理。

(二)所有报送样书均一式七套,必须是教育部审定的正式使用教材。请报送单位将样书按照学科自行分类包装。

(三)报送单位须提供教科书配套说明材料七份。说明材料包括:①教科书市场占有率印证资料(具体使用省份和地市);②教科书课程资源说明(教师用书、培训资源包、网络资源、电子课本等);③教科书培训服务材料(说明培训能力、培训经验、培训承诺、跟踪服务计划及承诺等内容);④教科书特色与适宜性说明(学科特色、难易度、学法指导、教法指导等内容)。

(四)报送单位须填写《普通高中教科书选用样书接收登记表》(见附件),盖章扫描后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原件和样书一并报送到指定地点。

(五)如出版单位委托其他合作单位代理,应出具委托书,并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三、报送时间及地点

请各相关单位于6月11日16:00前将相关材料送达,逾期不送视为自动放弃。报送地址:宝鸡市教育教学研究室(宝鸡市金台区大庆路29号教育中心齐燕楼14层)。

联 系 人:王宣忠

联系电话:0917-2790790    13772637689

电子邮箱:13772637689@163.com


附件:普通高中教科书选用样书接收登记表.docx

          


宝鸡市教育局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