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1-07-19 14:09:03
名  称:关于公布2021年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关于公布2021年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19 14:09:03 浏览次数:

宝市教发〔2021〕192号


各县区教体局,市教研室,宝鸡幼儿园: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七届陕西省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第七届陕西省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有关事项的说明(试行)〉的通知》(陕教基一办〔2021〕13号)精神,市教育局于7月9日—11日在眉县第二幼儿园举办了宝鸡市2021年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在园所、县区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共有81名教师晋级市级比赛。经过评委的专业评审,金台区金河尚居幼儿园杨睿等8名教师荣获2021年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个人综合奖一等奖,陈仓区中心幼儿园白元会等47名教师分获个人综合奖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宝鸡幼儿园胡燕妮等50名教师分获“音乐”“舞蹈”“美术”“儿童行为观察与分析”“儿童文学”“半日活动设计”“通识知识”“家园沟通与合作”8个项目的个人单项奖;陈仓区教体局等8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2、3)。

希望全市幼教工作者用科学的教育理念指导保教实践,用过硬的专业素养助力幼儿成长,干一行,爱一行,全身心投入幼教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希望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幼儿园认真总结经验,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试行)》精神,不断提高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和保教水平,推动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1. 附件1:宝鸡市2021年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个人综合奖获奖名单.docx

  2. 附件2:宝鸡市2021年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大赛个人单项奖获奖名单.docx

  3. 附件3.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docx



宝鸡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