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1-07-19 14:12:20
名  称:关于公布第二届幼儿园保育专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关于公布第二届幼儿园保育专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19 14:12:20 浏览次数:

宝市教发〔2021〕193号



各县区教体局,市教研室,宝鸡幼儿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陕西省幼儿园保育员工作指南(修订)》(以下简称《指南》)精神,全面提升我市学前教育保育工作整体水平,市教育局于2020年12月正式启动了“宝鸡市第二届幼儿园保育专业技能大赛”。按照“园园参与、人人领会、分级选拔、择优参赛、全程监督”的原则,在县区教育行政部门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共有70名选手进入了市级大赛。通过笔试、实操(卫生消毒、整理寝室、分餐)、答辩等三个大类、五个环节的比赛,经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个人奖获奖人员50人,其中一等奖6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优秀奖19人。结合县区工作情况,授予眉县教育体育局等8个县区为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本次大赛时间长、范围广、参与人员多,既树立了全市保育工作的标杆,又调动了广大保育工作者学《指南》、用《指南》的积极性,希望获奖的保育员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和推动幼儿园保育工作规范学、专业化、科学化发展。希望全市各县区和幼儿园认真总结经验,学习先进,不断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建立幼儿园保育工作和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促进我市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1.附件2.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docx

2.附件2.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docx


    

宝鸡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6日